close

早上九點,到了昨天約好的地方

嗯....似乎是還沒來,It's ok,我等你!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是他打的

"你到了喔?你真的過去了喔?我還以為你不會來勒"他說

靠悲喔,你現在講這話是什麼意思,所以你是不打算出現就對了....

雖然有點火大,但我還是保持著和善的語氣回他

"你以為我是會晃點人的那種人喔,我在這裡了啦!"我回

"是喔,我以為你不會來所以就睡過頭了,哈哈,等我!我等一下就到!"他回

繼上一篇被鬼附身,我想這時候可能是被第二次附身.....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就直接叫他不用過來然後走人吧

但就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也許是覺得還要騎回家有點麻煩

就等吧...

 

十幾分鐘後,手機再次響起

"我在依蕾旁邊,有看到嗎?"他說

望過去對面的依蕾(服飾店),一台銀色toyota旁站著一位中年男子

嗯...沒什麼感覺(就不是菜的意思),走過去上了車

"對不起啦,等很久了嗎?"他說

"還好啦,沒關係"我回

一路上他還是很健談,我也漸漸忘記剛剛的不愉快

今天爬的是九號步道,對平常人來說是一條輕鬆愉快的登山步道

但對於一個髖關節有問題的人,其實還是很吃力...

不過我沒說,畢竟不想破壞他的興致

邊爬邊聊,也默默的爬完他,心想腳應該沒問題吧....

回程中間隨便隨便找個路邊攤解決午餐後,他把我載回他家...

 

是間還不錯的電梯大廈,三房兩廳的格局,看來不是一個人住吧...?

有很多問題想問,不過...第一次見面我想還是別問太多好了...

我們坐在客廳聊天,聊到一半他突然說要給我看他六月去日本玩的照片

是他跟他朋友兩個一起去東京玩的照片,其實我沒很仔細看...

因為腳突然痛起來了!!!!!我的天啊,怎麼這時候才在痛......

他似乎發現我坐立難安的樣子,問我

"感覺你好像沒什麼興趣,很無聊嗎?"他說

嘖!我不是很無聊,是腳很痛啊!!!!

"沒有啦,其實是我的腳非常有點痛..."我回

"還好嗎,怎麼腳會突然痛起來?"他說

唉...還是老實跟他說比較好吧,瞞他這件事也沒意義

 

之後照片看完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其實我是有點想回家了(因為腳)

他突然問我"哎,你有沒有去逛過中友那間H&M啊,我好想去喔"

"逛過了啊,你想逛我可以陪你逛啊"我好像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

因為中友離他家還滿近,所以決定騎車去,嘖!這是要害死我嗎?

"我現在腳不能跨太開,所以我載你好了"我說

他雖然有點懷疑我是否有能力騎車,不過他還是跨上來了

一路上騎得很痛苦,只要一停紅綠燈腳一放,我的天啊.....

之後的行程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跛腳,跛腳,跛腳.....

 

回家之後覺得這是個超失敗的約會,都被腳痛搞砸了啊!!!

覺得過意不去,就傳了訊息給他

"今天對不起喔,讓你帶一個殘障人士到處跑"

"哎唷,沒關係啦,我今天有你陪我很高興啊"

唉...我覺得這裡有個更大的坑在等我跳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