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逢甲的文華路上,車超多,但為了回你訊息,我可以不怕死的當個低頭族

朋友問我

"ㄟ~你現在跟他的關係到哪了?"

"不知道,雖然上過床了,但應該不算在交往吧....?"

好一個口是心非的答案,的確是還沒有交往,但只要你開口我馬上就會答應

我知道太快放感情只會害到自己,但是這是第一次嘛

以前是有過被告白的經驗,但那時候腦袋應該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總覺得,喜歡我?是喜歡我的身體想跟我做愛吧?!

也許是沒自信,也許是不相信愛情,就算我其實對對方也有好感...

總之拒絕了不少人

導致我變成一個性經驗豐富,但戀愛經驗零的奇葩....

不過我是很想談戀愛的!


"你確定?你回他line臉都笑的跟花癡一樣,真的沒在一起?"

"就不知道齁,要不然我現在問他啊"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讓我想搞清楚這段關係

是曖昧到膩了,想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了吧

[我問你喔,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啊]我傳

[嗯...情侶關係啊]他回

[什麼時候變情侶我怎麼不知道?]我傳

[要不然就....炮友囉~]他回

我回傳一個生氣的貼圖,又一個口是心非的回答

照你的回覆,我應該是脫離單身了吧

活了26年,終於脫離單身了~~~

但高興不到五分鐘

[不過我有一個很多年的伴侶了,我們是開放式關係,你會介意嗎?]他傳

靠悲喔!你問這什麼問題?正常人都會介意吧

所以我是小三?人人喊打的那種?


有人知道內臟全被掏空的感覺嗎?

我知道,我現在就是...

腦袋一片混亂,兩人相處的畫面一幕幕的飛過

那些畫面突然變得沒有義意了,全部沒有

你究竟把我當成什麼?

真的不該相信愛情,都是在騙人

照理說這種情況應該是要大哭的...

我也以為我哭出來了,但臉頰是乾的

也許淚腺也驚訝到做不出反應吧

"幹嘛?怎麼突然變的沒精神?"朋友問

"他剛剛跟我說他有一個很多年的伴侶了..."

"所以你是...."

"對,小三!"

"我覺得你應該要踩煞車了,這樣下去傷的是你"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放手了


[我想等我回家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y
    全站熱搜

    迷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