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相處是不是一定要完全坦承?

有人說沒有祕密,才是相愛的證據

有人說撒點小謊,感情會更融洽

哎~某天男人問我以前跟多少人玩過

我想既然都在一起了,老實說也無彷

"很多"

"很多是多少?10個?20個?30個?"

"更多......"

結果他無言了,我也是

原來男人還是會在意這種事,儘管他的從前也很豐富

後來雖然沒再說什麼,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但我不懂到底哪裡錯了?

後來男人身體出了點問題,馬上懷疑到我身上

要我快點去匿篩.....

越想越火大,"我們在一起不過三個多月的時間,為什麼只懷疑我?"

"因為我這段時間只有跟你啊,我跟他已經五個多月沒做了"

"那也是他比較有可能啊!"

"吼!反正你去驗就對了啦"

"算了,現在超火大的,要掛掉了!"

本來想說趁這次分手好了,但又想

很多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害怕手足無措吧,所以還是去驗了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陰性

男人知道後鬆了一口氣,但還是不肯去看醫生

真的這段時間只有跟我一個人嗎?這問題一直冒出來

不過無所謂了,就算他說謊,我也在對他說謊

所以我們扯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全站熱搜

    迷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